因为爱情 ♥ Because of Love


不久之前听朋友讲述了他和女朋友的故事
虽然说的不多,听起来也很平淡
但是就觉得很甜
他很不好意的给我看打算向女朋友求婚的讲稿
看的时候 觉得自己心里暖暖的
能感觉到对方一定是个很好很贴心的人儿
虽然相处过程中,可能也会有磕磕绊绊 吵吵闹闹
但却还是耐心的教会了他成长

相恋五年,异国三四年
真的很佩服两个人的勇气与坚持
“两个人一定是很爱对方吧” 自己这样想着
也不由得因为他们的感情会心地一笑
因为爱情 ♥ 很暖

昨天,他又给我看了这几年来写给女朋友的日志
2013到2016,一年一篇
为他为什么每年只有一篇
他说,写多了可能女朋友会觉得自己矫情
真可爱啊
认真的看了那几篇日志,篇幅不长
可是字里行间能看出他对女朋友的感激与爱
真是个典型的双鱼座男孩子
平时就很暖很贴心
没想到写起文来, 更是看得我控制不住的流泪了
是那种开心幸福的眼泪

我说,好想见你的女朋友
好想看她的小小梨涡
她一定是个很好很甜的女孩子啊
是其内心在说,
好想见见这个故事的女主角啊
她一定很了不起,能让他这么爱

读着读着
也又不自觉得露出了“慈母般”的笑
我说,要是我有个你这样的男朋友,马上就嫁;
也就更是期待两个人的婚礼了
“要是她也这么想就好了,我也很期待我们的婚礼”
朋友这么说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聊天的时候
总能察觉到啊他的一丝小小的不安全感
我想告诉他,两个人一起那么久了
你那么的用心,她也是看在眼里的
即使会担心外界的其他干扰因素
也不用太担心对方的心吧

一直以来没有放弃过相信爱情
但是他让我更加深了这种信仰
爱情么
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
只要岁月静好,彼此相知相爱
在对方有限的生命旅程中
相互扶持,共同成长
就算距离再远
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温暖与存在

那些还在苦苦追寻真爱的男男女女
也何必担心找不到爱情呢
就像我们不断的追赶时间,但却总是跟不上它的脚步
当我们静下心来,它也会慢下步伐来等你
虽然有些想法会被当成太过天真与理想
但是我觉得总有一天,
会有人打着招呼向你走来
陪你一起 走过余生

因为爱情 ♥ 真好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